親愛的大家請原諒我
我最近好累囧


現實生活太充實,老實說會對於網路上的東西有些厭倦。

昨天宗賢竟然會來找我,師父你還沒忘記我我好開心。
然後聊了好多好多,原來當初的我竟然這麼傻,看不透一個人是我的敗筆。
雖然他沒有害我,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很笨。

或許還是要學著長點智慧。


6月16號出產的人物都很聰明XD
所以生小孩一定要選這天唷 啾咪O_<


嘴砲的人其實我見過很多。
但聽很多人說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只不過是小巫。
但你沒有嘴砲我,其實我很高興。
或許你很多困難沒錯,但是你並沒有叫我幫助你。
可能是你不希望害我吧……


總之,我希望快點把這些事情解決。
然後變回我們原來長明的團隊XD


為什麼時間總是不夠用
想去哪裡都被限制

雖然有心不管做甚麼都可以
但我覺得還是需要控制時間


三重是個很奇怪的地方
有我的朋友也有很多奇怪的人
昨天甚至有人要拿菜尾跟我換一杯咖啡
嚇的我驚慌失措

不然就是全身上下散發出恐怖氣味的女人
雖然只是近來店裡吹冷氣但我還是很想趕她出去
而且店裡的人還幫她取名叫姊妹,看來這傢伙已經待有一段時間。

也有那種一直重複講同樣話的阿伯
雖然沒有人要理他
但還是很自得其樂的人。


果然人真的好多種,我覺得三重真的是個恐怖的地方
車子亂不說,人也挺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