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瀏海了XD
是斜斜的那種瀏海,雖然還是捲捲的但是我覺得好像有比較年輕(毆


每次去看大學跟高中朋友的網誌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有些人結婚了,有些人當完兵了。
有些人在研究所。


每次都想去連絡,可是又怕對方不記得我。
畢竟我原本在學校裡就不是個很出名的人物,或許大家都不記得我我也無所謂。
只是某些時候想起你們,只能去部落格之類的地方看看。


梅子也說這樣其實連絡起來情感很淡。
可是除了這點之外又能怎麼辦呢?
要約出來或許你有空,但其他人呢?

沒空雖然只是藉口,或許事實是你想像中的那種殘酷。


但是我真的相信沒有甚麼不可能的。
星期五我都有放假哦!沒事的話就約出來玩吧(笑


慾望城市第二集出了,我好想去看。
葉問二還在我的硬碟裡,什麼時候會出來透氣不知道。

鋼鐵人真的好看,雖然我跟冬瓜都覺得壞人實在是很沒腦袋加笨蛋。
虧他還有幾十隻軍隊竟然不會搞圍毆XD

而且重點是最後竟然就這樣被兩個人夾殺也挺好笑的。


最近喜歡逛夜市,所以跑遍了很多夜市。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去逛夜市哦!我都不能跟你們一起去逛,雅婷休我就不可能休了。


而且我今天逛網路看到杰倫老公的簽唱會西門町的竟然是星期天。
我怎麼去啦囧
為什麼不是星期五啦OTZ

不過他的跨世代好好聽,票我沒買到好想哭。
都已經等了那麼久,然後重整一下就全沒了是什麼意思嘛。

杰倫老公怎麼看都不會膩,你的音樂跟你的創作是最棒的!我挺你:)


前幾天梅子才告訴我她自己的事情。
真是傻瓜,竟然瞞著所有人。
雖然我知道你們魔羯座很喜歡自我堅強。
可是妳有朋友知道嗎?
把一堆事情埋在心裡會得內傷,我不希望妳內傷,我希望妳開心。
從以前開始我就挺妳,不管這件事情對妳的傷害多大。
我還是希望我能當妳的止痛藥哦:D


我覺得我這輩子遇上的貴人真的好多好多。
沒有你們或許我現在還是一事無成,但現在我找到好多我覺得可以做的事情。
現在有了貴人就缺了我自己的動力。

加油!我行的。
還記得我以前寫給我自己的東西。
我要朝努力一步步邁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