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做好多事。
買手機,弄眼睛,甚至想去大血拼。

敗光所有家產或許是一種解脫吧。
如果所謂的一切都可以拋開就好。


我現在是小蝸,海綿寶寶明天休假了。
他要帶小蝸去吃早餐,還誤會派大星才是海綿。

然後自以為的個性默默跑了出來,不過我趕走他了。

派大星只是好朋友而已。
雖然他今天跑來拿了一大堆吃不完的東西,後來又默默消失了。


然後小蝸的師父跑去台南了。
一聲不吭,還說自己很忙,沒時間跟我說。
我看根本就是不想跟我說吧!
回來沒帶棺材板我就斃了你。


佳賢是大笨蛋,每天都欺負我還笑得這麼開心。
看來我真的是個好欺負的傢伙。

腦殘測出來是海綿寶寶的點我以為你們都明白。
看來佳賢還不懂,難怪笑得這麼爽。

今天還問了派大星一件很蠢的事情。
然後想一想我真的想斃死自己。




奶皇包為什麼不是黃色?
這種白癡的問題為什麼我會問出口啊!我一定是白癡啊我。

不能因為自己店裡面賣的是黃色的奶黃包就問人家燒賣店的奶皇包為什麼不是黃色。

我根本就是白癡(強調)


然後他一臉冏的表情看著我,害我也覺得冏了。

不要這樣嘛,小蝸的腦袋也只有5mm大而已。
那這樣聽起來我好像比海綿寶寶笨,其實海綿寶寶不笨,是派大星笨。

我到底要說什麼啊我。



快樂過生活是自己決定的。
想笑想哭都能自己控制,可是有的時候卻力不從心。


想笑的時候嘴角卻下垂,想哭的時候嘴角又默默上揚。
然後變成一種很不協調的表情,一口氣在臉上自由變換。

這是雙子座莫名的特色吧?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總是被人冠上雙面人的代號。


討厭八卦卻又愛聽,討厭某些人卻又可以笑著回應。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雖然那些討厭都只是一時表現。


想換工作的慾望又強烈了起來,總會有這些時候。
不過還是默默的等等,或許機會等久了真的就會變成你的。
只是薪水會不會默默的跟著機會提升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