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冏"
說了要換工作換到現在卻還是一樣的工作

明知道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的東西我竟然還在這裡打文章

然後過了兩個小時我又開始重複著工作的輪迴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話說前幾天我染了頭髮,是最近流行的橘紅色
可惜天色不優,看起來沒有很明顯(笑


每個星期日下班後總是會跑去冬瓜他們店裡,然後過不久就開始吃大餐冏冏冏
還好冬瓜瘦身有成,可是重點好像不是他


我是說我因為吃這麼兇所以肥滋滋了不少
而且重點是冬瓜竟然在我旁邊高喊他瘦身有成卻還不夠

忍不住摸摸自己開始肉肉的肚子我真不知該怪冬瓜帶我去吃東西還是怪我自己這麼愛吃

總而言之
我真的不想肥滋滋下去了


而且為什麼外面又開始下雨了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這兩天會下雨
但看到外面溼答答加上很冷還是很不爽



明明覺得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
為什麼寫完之後還要一再反覆的檢查
怕某一句話有一個人不懂

好像這樣寫出來的文章就不行了。只能揉進垃圾桶然後不屑一顧

就像社會
雖然自己相信自己
卻只要一個人不相信
你就開始變得也不相信

然後懷疑起自己
到底算什麼?這社會


打從心裡相信自己的人
找了好久,甚至希望這社會上的人都信任自己
卻發現這社會的人只是將這些字披在身上好掩人耳目
實際上,沒有

沒有一個人是真的


開始有點憤世忌俗
回不去單純的自我
整天面對虛偽表面
累了倦了無法回頭

真的
可惜
我下一份工作

要邁入的是比這一切更加恐怖的
黑暗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