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霹靂久不見
或許大家也懶的再來我家了哈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
免得我寫的話被熟人看到而造謠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就是有一些人和自己犯沖
可能只是一些小事,但從他的嘴巴裡說出來就成了大事


他沒有造謠,他也不是故意
可是妳的小錯在他嘴巴裡就變成了十惡不赦的錯

我不知道,總是暗自在心裡想「他肯定跟我八字不合」
很想生氣,可是卻又不知道找誰發去

而且的確這件事情妳做了


所以理虧也是沒轍


---

我很討厭虛偽,更討厭做作
討厭一個人不是因為他討厭,而是因為他做了你不喜歡的事情
我們都是自我主義者
只要和自己有關的事情就會看得特別重

別人?算什麼咖


朋友分太多種了
如果不仔細的去分,真的會把不該說的話說出口

而且真的不能和同事說起自己的私事
很容易被抓住把柄而被要求東要求西


我真的很怕在一次受傷了
如果掏出真心換得的是無情
那我就不敢繼續下去了


剖心肝的對你
結果隨便一句話就把人傷的體無完膚


只是很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