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寫日記了。
有一點生疏,有一點害羞。

好像剛開始交往前的青澀。


每次上班都像瘋子一樣嘻嘻鬧鬧。
那是因為我喜歡當別人的開心果。
自己的心情反而變得不是很重要了。
是不是我這個人真的很傻。


遇到一個很棒的人。
能夠跟他成為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真的很喜歡當別人眼中的傻瓜。
雖然我自己知道這些都不是真的。


好想改變些什麼。
社會現狀我無力。
如果我可以用想像力創造世界就好了。


喉嚨已經痛了兩天。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詭異的病毒竟然可以這麼可怕。
讓我不舒服整整兩天。
而且我現在的聲音超有磁性噢 啾咪OA<


外面冷風呼呼。
躲在房間裡打字。
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