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好嗎?
我好久沒上來了,也好久沒寫文章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分手的事情了。
那不是突然的,而是很早之前就已經有預兆了。
只是那個時候的我們都不曾試著要改變。
於是後來的結果發生了,我不希望這次也會這樣。
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好像最近有很多人的感情或生活都不是很順。
我只是覺得,就算再怎麼不順,也不能被自己的脆弱給征服。
這樣的話不會成長,反而會越來越自卑且墮落。


老實說,工作上的我也出現了瓶頸。
因為業務比我想像的還要困難,果然人真的不能看表面。
要賣東西給人很困難,要跟陌生人聊天卻很簡單。
要怎麼從聊天變成銷售很困難,要怎麼對人敞開心房也很難。

最少後面那個我有做到:)


或許,人和人的互動都是建立在表面之下吧。
我從一開始就不懂,所以誤打誤撞的進入了這個地方,認識了這些人。
然後開始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我以前從來不懂的事情。


何謂矜持,何謂熱情。
收放之中就可以展現女人的魅力,這點我還是在學。
因為我一直抓不到感覺。

那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搞定的事情。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的個性很男孩子。
太開心的時候就會像兄弟一樣的搭著對方的肩膀。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我應該要有自己的原則。
畢竟這樣的肢體碰觸有可能會對別人帶來困擾。
只可惜之前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一直想著要每天寫日記的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做一半。
老是搞到自己忘東忘西的,我真的要改一下了。

總而言之,已經是新的一年。
我不能這樣下去了,運氣雖然一直很旺,可是我還是要下點功夫,讓他越來越強。

講話的功力要足。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