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本來已經打算封閉這裡了。
某些地方,還是不需要太多人知道。


其實我早就沒有放在心上了,不會去記仇,也不會去複雜化。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不會去討厭。

工作這部分還是一樣。
我似乎還是沒什麼長進。

可是我好像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危機意識哈哈哈。


真的太久沒有跟其他人接觸了,這樣不行。
六月我要開始拓展交際圈,有錢人快點介紹給我認識吧(大誤


到底是要去適應一個人還是彼此互相呢?
我一直希望我是為了對方好,可是好像感覺起來並不是這樣呢。

還是我這個人的個性總是做太多多餘的事情。
看來我要持續改進才行。

放心,都已經快六月了,我會很好的。
就算在怎麼不喜歡,也還是馬不停蹄的過每一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