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每次上來都要寫一下好久不見四個字哈哈。

已經是2013年的4月了,大家都有了智慧型手機,也都開始用聊天軟體了。
所以到底會有幾個人來看我部落格呢?真是令人好奇


4/4號這天,我跟阿俊一起來拍婚紗了。

說實在的,感覺很有趣,不過也好累唷!
可是阿俊竟然再旁邊吐槽我說是我自己要拍的!過分沒良心。


不過拍照真是有趣呀!我真的很喜歡在拍照的時候,腦袋充滿很多小劇場。
可是阿俊都沒有力氣可以跟我一起玩,真是可惡!

(哪有人要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感冒啦!而且還是重感冒!)

不過說老實話,我覺得我的化妝師真的是太了解我,知道我想要大眼睛跟長頭髮哈哈哈哈。
真的,眼睛變超大的,難怪大家都要學會化妝,連阿俊都說我化妝前後根本就是兩個人(冏)

IMG_0172  看看~有沒有誇張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說一下,我們拍照的外景部分是在我們新家這唷!所以真的很棒~
重點是連攝影師跟化妝師都說他們想住這,也太酷了哈哈哈哈~

 

最近事情真的好多,我都沒時間寫了。
不過很開心的事情是,我結婚了哈哈哈哈

根本就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連房子都有了也太快了(咦?)


感覺長大了,那些快樂的東西都快要不見了。
世界在變,人也在變,連音樂都變了。

看以前的日記,會突然笑出來,怎麼可以這麼不懂人間世事呢?
不過這或許也是我開心的優點吧,但是現在默默的有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莞爾一笑了。

跟成熟的人在一起,真的久而久之會被同化,他同化我,我同化他哈哈哈。
現在的他跟我剛認識的他有落差,我現在也跟他剛認識的我一樣有落差。

不管落差是好的還是壞的,我覺得我們的默契有比之前好很多哈哈哈
地雷也越來越少了,或許這是好事,但是不小心碰到炸彈的機率還是有百分之五十啊冏


所以我還是每天都有準備防彈背心的哈哈哈哈,請不用太擔心。


真的!我現在終於相信一件事情,就是我有初老症了哈哈哈
一直想起之前的事情,而且都記得很清楚是怎樣
還會莫名的在沙發上睡著~~呃啊~我要暈倒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