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蘋果兒聊天後,才發現我跟她的男人都是同一個星座。


牡羊座的男人很小朋友個性,不開心的臉就連瞎子都看得出來(是說瞎子也太誇飾)
但是他們其實很好抓,只要妳聽話又有主見,然後會覺得他是上帝,但是某些時候又可以跟他一起玩樂。

對人來說,這也太辛苦@@


他們很喜歡嘴賤,吵架的時候非贏不可。
如果妳要跟他吵,他會把所有舊帳翻出來讓妳深深檢討。
如果妳覺得自己沒錯,千萬別在吵架的時候據理力爭,這樣妳會被他的毒舌刺激到吃不下飯。
等他打個電動,或是他肚子餓的時候⋯⋯
他就會找妳說話了,這個時候再跟他說妳對的理由是比較好的,千萬不要跟他硬碰硬,真的。


其實他們是很好相處的人,每個當他朋友的人都會感受到他體貼且溫柔的一面。
然後你們會夢想著覺得跟他成為更親的人或許他會跟照顧吧⋯⋯



才怪!

牡羊對親人很兇,因為他們認為親人不用裝表面,而且出錯的話他們更是完全不留情面,因為妳把他面子丟了。
男人的面子很重要,但是牡羊男的面子比什麼都重要。

他們的大男人是與生俱來的,威嚴也是。
但是他們笑起來又很童真。

妳有的時候會搞不懂他是不是真的愛妳或是對妳好。
其實妳只要想到小朋友對喜歡的人是怎樣的表現,或許妳可以釋懷一點。

他們喜歡惡作劇,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人。
他們對妳兇,是怕妳失敗,怕妳受傷,如果妳真的受到傷害,他們會很自責。

他們希望妳可以在外面很漂亮,在家裡很賢惠,在床上很主動。
所以他們會要求妳,希望妳變成他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又希望妳可以給他們驚喜,讓他們有意外的感覺。



牡羊座成熟嗎?說實在的。



不成熟。


他們是完全的衝動派,他們買東西很少會給自己理由,買了之後他們真的會用,但是熱度是比雙子長一點。
不過也好不到哪裡⋯⋯

他們會找很多理由告訴妳,買這個東西是會用到的,然後這個東西買了之後有多方便⋯⋯但是之後不要了也是有一堆理由告訴妳東西有多難用。


他們會做家事嗎?


看心情。


妳要他們做家事其實不難,但是妳要找到理由。
妳可以麻煩他,希望他幫忙。
但是妳不能要求他,不能用媽媽口氣叫他做事,他是絕對不會甩妳的。

他想要成為妳的救星,妳的幫手。
而不是成為男傭,僕人。

妳可以說他大男人主義作祟,但是女人喜歡的不就是這樣?
所以妳可以求助他,但是妳不能命令他。

小朋友用打的,他們的心只會越來越遠而已。
妳要用包容,尊重,體諒。
或許妳會生氣,會火大想罵人,但是說出口的話就算是無心的,也是會破壞感情。

況且牡羊男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妳可能還在生悶氣的時候,他早就笑嘻嘻的問妳晚餐要吃什麼了。


可能不是每個他都像這樣,但是應該八九不離十吧(笑)


我深深的喜歡上這個很可愛的星座。
雖然他們會把我氣得半死,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他們在。


牡羊男要結婚很簡單,只要妳剛好在他想結婚的時間點出現在他們眼前,他們就會娶妳了。
雖然很誇張,但是他們是很專情的,只要妳不背叛或欺瞞他們就好。


他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欺騙,什麼都可以說,但什麼都不可以騙。
如果讓他們發現了,最嚴重的事情就是分手或離婚,他們可以完全不出現在妳的面前。
假如妳看到他,妳不會覺得他傷心,他難過是不會表現的,但是妳可以感受到他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地方。

可能他會在熱鬧的地方安靜下來,或者他會作出他很少做過的事情。
但是這都是他難過的表現,妳不需要說話,在他旁邊就好。


雙子是一個大孩子,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牡羊男很在乎朋友的感受,妳要讓他在朋友面前有面子,這樣的話他會更愛妳。
我努力啊~但是我很會說錯話,哈哈。
所以他常常生氣,真的。

跟牡羊男一起上班真的要很聽他的話,他說的都是對的。
尤其他又是妳上司的時候⋯⋯


我之前摸不透這個點,所以我真的很容易被罵,哈哈。

我家的牡羊男只要肚子餓就會生氣,你們的會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