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幸福是什麼──

我會回答你……幸福就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一輩子。

躺在床上,腦袋滿滿的……是你。


但是,現實提醒了我。

這永遠是不可能的夢。




爬起身,從抽屜拿出我們的回憶。

「情兒,我愛妳。」你那時的表情,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也愛你。」猶記得你臉上的笑容,我也燦爛的露出潔白的牙齒。



看著一疊厚厚的信紙,上面寫著情侶的甜言蜜語。

看著看著,淚不自覺的流……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疏離?

什麼時候,你沒有了笑容?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爭吵?



想不起來……



你不知道,我任性,是因為你。

你不知道,我哭泣,是因為你。

你不知道,我奢求的小小幸福,只是希望能看著你一輩子。




你什麼也不知道……




夜晚的黑,心裡的傷口,怎麼也合不起來。

書桌上,你與她的紅帖,你摟著她笑的開懷……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一輩子……這夢想,對別人來說多麼簡單;對我來說,這只是遙不可及的。

伸出手,看著手腕的刀痕,我總是沒勇氣。

這次……我想真的該下定決心了。




紅色的血,流過你與她的紅帖,也流過我們曾經的愛情。
                                                                我只想看著你,永遠。



********************************************************

《作者廢言》

這是第三篇文章,我覺得寫的很深奧。

所以有點難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