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公園內,有兩個人,一男一女……女的在前面跳啊跳的,看起來很開心,而後方的男孩露出淺淺的酒窩,淡淡的微笑著。

「倫杰,我們今年的七夕玩點不一樣的好不好?」小羽突然轉頭拉著倫杰的手撒嬌般的揉來揉去。

「好啊,你想玩什麼?」倫杰看著前面的小羽,她總是給了他很多驚喜。

「今年情人節我們送不能說的禮物……約好這個禮拜在見面,將自己不能說的禮物送給對方。」小羽越講越興奮,眼睛整個都瞇成一條線了。

「哦?聽起來好像蠻好玩的……那我們來玩看看吧。」倫杰淺淺的酒窩越來越深,他低下頭,親吻著小羽的臉頰,寵膩的揉亂了她的髮。

「真討厭,每次都弄亂我的頭髮,這個頭髮我弄了一個早上呢。」小羽嘟起嘴,看起來好像在生氣,不過她的嘴角是彎著的。

「好啦,對不起。」倫杰就是喜歡小羽,不論是被弄亂的頭髮,還是嘟起嘴巴生氣的表情。

「到家囉。記得我們的約定,一個禮拜後見噢。」小羽邊說邊轉頭丟了一個飛吻給倫杰。

到家後的小羽,早就決定要送給倫杰什麼了。

她決定送一個「愛情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讓人充滿驚訝。

下定決心後,她努力的做,嘗試各種不同的口味,想讓倫杰覺得很好玩。

一個禮拜後,運動公園內,小羽提早的來了,「咦,我最早到噢。」看了看四周的人們,有人在打球、有人在聊天、有人開心、有人難過……而小羽等著倫杰。

「好慢噢,居然遲到了。」小羽不耐煩的一直看著手錶,約定的時間都已經過了三分鐘了。

遠遠的,小羽看到有人過來,她以為是倫杰帶著驚喜過來,沒想到卻是……小羽的朋友──梅兒。


「梅兒?」小羽揉了揉眼睛,怎麼會是她?看起來一副氣喘噓噓的樣子。

「小……羽,不好了,倫杰出事了。」梅兒拉著小羽的手,著急的說著。

「什麼……」小羽手中的「愛情巧克力」默默的掉落地面,摔成碎片。

醫院內,遲來的梅兒和小羽,看見了……蓋著白布的倫杰。

醫生慢慢的走向小羽和梅兒,輕聲說:「我們已經盡力了。」

小羽驚愕的看著病床上的倫杰,雖然蓋著白布,但是她仍然不相信。

「怎麼可能?不會的……我們約好今天要交換不能說的秘密禮物啊。」小羽哭倒在病床旁,拉著倫杰的手,發現很冰、很冷……冷到連心都快要凍死了。

「小羽……」梅兒看見小羽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於是便走出病房,將門默默的關上。


「倫杰……我好愛你。」小羽將白布拉下,蒼白的倫杰閉著眼,似乎什麼話也沒有聽見。

「我知道你很冷,我……給你我的體溫。」小羽將自己的臉貼近倫杰,感受到的,只有一陣又一陣的冰涼……無助的感覺充滿小羽全身。

「怎麼辦?你就這樣丟下我。」小羽聽梅兒說,倫杰在路上被車子撞到,她著急的送他去醫院,結果倫杰居然叫她先來找小羽。倫杰說:「他不想讓小羽等太久。」

而小羽看到的卻是他冰冷冷的屍體,和自己破碎的心……愛情。

此時倫杰已經被醫生送往太平間。

小羽看著被送走的倫杰,心在淌血。

走出病房,小羽感覺自己的心,似乎停止跳動。

拿著已經破碎的「愛情」,小羽獨自的吃著……

「好苦……好甜……好……酸澀。」小羽的淚無聲的流進口裡。

走著走著,小羽看見她和倫杰第一次約會的小咖啡店。

黃昏的咖啡店,透露著一絲孤寂。

準備拉下鐵門的老闆娘,遠遠見到獨自走著的小羽,就叫住她。「小羽,我等了妳們好久……倫杰呢?」

「倫杰他……走了。」小羽聽見老闆娘的叫喚,於是便走了過來。

「……」老闆娘看著一臉哀傷的小羽,就放下手裡的東西,將她拉進店裡。

風鈴聲叮噹叮噹,玻璃的門緩緩被推開。

「這……」小羽看著滿天的星星,轉頭問著老闆娘。

「這是倫杰打算送你的「不能說的秘密禮物」……」老闆娘也抬起頭,想著,倫杰那時候興沖沖的跟她說:「老闆娘,這是我要送給小羽的秘密禮物噢,她說她希望有全天底下的星星。我希望我這次可以送給她。」

小羽看著滿天的星星,她發現有一顆星星比較大,而那顆比較大的星星裡面還有一顆比較小的星星。

「那是……」小羽看到旁邊有一行小小的字。


「就算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我心的位子永遠屬於妳這顆星星。」


「後來呢?那顆星星中間為什麼有一個洞啊?」女高中生抬頭看著那顆有洞的星星。

老闆娘淡淡的笑著,那是因為,那顆星的心,早已隨著愛她的人……到了天空。


 


這篇故事,自己想著想著就冒出來了。
很喜歡這篇的感覺,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