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寫寫恐怖小說,這篇文是突然想到的,可能會有些地方很讓你們囧,不過這也沒辦法,憑我的想像力也只能到這種程度罷了XDD

--------------------XD分隔線----------------------


住在郊區的我,一直有個不為人知的興趣。

那就是在深夜裡散步。

由於我家附近樹木很多,所以為了讓我自己放鬆一下,下班後我就會從停車場出發,繞著房子轉一圈。


這裡雖然地處郊區,但是附近卻沒有亂葬崗,這在都市裡面應該算是奇蹟了吧!

我很幸運,剛好買到這房子,記得那時候我買,推銷員還高興的握著我的手,「相信你一定會滿意。」

我真的很滿意,這房子在偏遠的山上,雖然買日常用品不方便,但是只要沒有人打擾,就行了。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家打擾,一直都不喜歡。

尤其是一堆人緊緊追著注視的感覺。

※※※※※※

最近才不小心被牽連到一樁股票弊案,害我每天都被記者們追著跑,不管我怎麼閃,他們就是找的到我。

逼的我只能搬家。

還好,搬到這裡之後,再也沒有人吵我,沒有人煩我了。


今天晚上,我像平常一樣繞著房子散步。

突然間,我在轉角處看到一個土堆。


「這什麼?」我走上前去,蹲下審視那土墩。

那土堆為一個三角形狀,前方有塊石頭,橢圓形的,不過顏色很特殊,黑色從中間擴散到四周,但是一半以上都是白色,擴散的圈圈很小,那石頭放在土堆的前方,就像是墓牌,但是那上面沒有照片也沒有名字,就是一個石頭擺放插在土堆的前方。

「看起來真莫名其妙的噁心。」我拍拍褲子上的灰塵,用腳將那土堆打散,然後繼續散步,一點也沒將這件事放在心裡。


隔天一早,我將視線瞄向昨天那被我弄壞的土堆,它依舊在那邊,不過三角形狀被我弄得平平的。

※※※※※※


「呼,總算是忙完了!」傍晚,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將車子停放在離家附近的地方,接著下車徒步走回家。

微微的風吹撫著我疲倦的心靈,我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在慢慢的吐出,那疲累漸漸消失,感覺十分舒服。

悠閒的從停車場繞了一圈走回家門口,我看著天空,今天正好是滿月呢!圓圓的月亮在這沒有路燈的地方更顯得漂亮。

不自覺的,我將視線從月亮移往土堆……

「誰來過我家?」我驚愕的看著那三角形的土堆,並且除了原本的土堆,它旁邊竟然還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現在土堆變成兩個,那石頭墓牌,就像是一雙眼睛一樣,正對著我房間的窗戶。

一定是有人惡作劇!我知道……自從我被捲入股票弊案後,一堆人看我不爽。

一定是他們做的,一定是。

我用力的將那兩個土堆打散,並且將那兩個噁心的石頭往外一丟,發洩一下怒氣後,我用力的關上門,藉此將這件事情丟出腦袋。

原本以為那土堆就不會再出現了,但是事情似乎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每當我下班回家時,一定會看到那土堆排成一列,而且一天增加一個。

那隊形……就像是繞著我的房子一圈,也像是我平常散步的路線。

這讓我開始感到害怕,我不知道那墳墓為什麼會越來越多,況且那噁心的墓牌一直面對著我的房子,讓我感覺到好多視線……

於是,我決定不去上班,我要看到底是誰在惡作劇,把一大堆的土堆弄在我的房子前面,還越來越多。



卻沒想到……

每次一到了我下班散步的時間,那土堆就像是有生命般,自動往外移了一格。

而……空下的那格……

我仔細的瞪大眼睛瞧著,那空的地方,突然有東西從地底下突起、突起,形成一座小山丘,接著,那噁心的墓牌也冒了出來,然後變成一個眼睛,直直的看向這棟房子。

「怎、怎麼回事?」我看著那新的土堆,接著它旁邊的土堆……所有的土堆,墓牌全都變成了眼睛。

「啊啊啊──」我拉起窗簾,隔絕外面的視線。



接著,我突然想起了,之前那些追我的記者。


我跟他們說我要爆料,叫他們來我家裡集合。

結果一群人通通圍在我家,那視線緊緊盯著我,手上的筆也伺機而動,要把握住所有我說過的話。

我看著他們,準備我深埋已久的行動。

「知道我要說什麼嗎?」我開了一個頭,只見那些白痴記者們低著頭準備開始寫稿。

「就是……死!」我將放在背後的菜刀,拿了出來,接著將記者們通通殺死,然後把他們的眼睛通通挖出來。

那些想逃跑的,也逃不掉,因為我早就想到了,將大門反鎖。

「在看啊!在看啊!你們在看啊!」我拼命的狂笑,這樣就沒有人會看我了,那些弊案又不是我的錯,都是老吳不好,說這樣做會發大財,結果害我捲入弊案不說,還在事發之後責怪我,那憤怒的眼神好像說都是我的錯!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我將那些記者們的屍體通通埋到地底下,然後將他們的眼睛放在上面,等我散步的時候在一一踩碎,那「啪吱」的聲音,在我耳裡是多麼動人。

這些討人厭的眼睛,踩碎了最好!

啊,這樣一想我才發現──那白色的墓牌,好像他們的眼睛。

我掀開了窗簾,那些白色的墓牌中間的黑點,然後黑點的中間……出現了一個人,那就是我。

所有的白色墓牌通通在看我,那縮小的瞳孔就像是要把我生吞入腹一樣。

不過,其中有一個白色的墓牌吸引了我的注意。


「咦?」我看著比其他稍微大一點點的墳墓,那白色的墓牌雖然跟其他的沒有什麼不同,但是那上面有字。

「嘻嘻──我們一群人來迎接你了。」

當我看完那些字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眼睛變的怪怪的。

我眨了下眼,發現……

旁邊的東西都看不見了,只看的到前面的房子。


那房子很眼熟……

而且窗戶邊還有個人……


那個人……

不就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