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傻眼,跟了一團地雷卡拉。

話說野團真的很不可靠啊──

中途還跟牧師嗆起來,整個就很扯!

不過那牧師人蠻好的XD




那團真的很扯,要打光龍跟疫蹄……

很剛好,這兩隻俺都不會打啦!怒。

拼命死,比我上次打那團更扯,這次直接裝備都變0﹪!

話說那牧師看我很可憐,還給我15g 修裝勒,不過我沒收。

後來我總算知道那兩隻要怎麼打了,現在就要學習ZA的王怎打……囧


要過每日,被一個白痴賊殺了,現在要等他走,不過也不知道他走了沒。

真討厭──我快瘋掉了。


魔獸好像又要更新了,不知道是這個禮拜還是下個禮拜。

真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