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

老娘我幾百年沒更新文章了。


因為懶XD


今天撘公車很不爽,一群人在後面又笑又鬧的。

那聲音媲美大峽谷回音,尤其是男人高亢又美妙的笑聲,整個是如雷貫耳。

害我的腦袋轟轟作響,真的很想拿針給他通通縫起來。

然後經過公園的時候,那男人說話了。

「你知道嗎?我看過GAY在這裡MAKE LOVE耶。」

「是噢,你跑到那麼裡面看啊──」

爲什麼我知道他們在講什麼勒,因為那聲音大到就像再我耳邊說話一樣啊。

真是無奈啊我,在公車上面想睡覺都不行。


受不了,真的很煩──假日要好好給他玩一下。

邁勾落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