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兒子的生日,很特別,不是清明節XD

哈,應該有慶祝吧?


年紀大了,會漸漸忘記自己的生日。

不過我卻一直很希望過生日,會讓我感覺朋友都在我旁邊:D


老公最近好忙,他們加油站缺一個人,所以班都滿滿的。

中油死都不漲價,所以他們加油站天天爆滿,我一直很擔心老公會過勞死(?

而且老公說他可能會被FIRE掉,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啦,現在嚴重缺人呢XDD


下禮拜似乎又有雨了,想到就悶悶。

很不喜歡下雨的感覺,全身濕就算了,還會讓老公想翹課(?


最近作什麼事情都感覺遇到瓶頸,世界上果然沒有什麼事情是順利的。

快點突破瓶頸吧!

我要開創新明天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