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啊我。

最近真的是只能講這句。

要考MOS 2003的Word,卻沒想到我家的不是2003,也不是2007,是最古老的2000啊……

娘的勒!

這叫俺怎麼作啊──


囧,這禮拜六就要考試了,我這個白痴啊我。


然後電腦最近因為老娘沒錢給它吹冷氣,所以正在鬧脾氣中。

剛剛洗完澡,然後很熱,坐在電腦桌前面,把熱氣都傳到電腦上了,結果就在剛剛……

它娘的勒!

又出現藍色畫面。

害我現在只好當手動電風扇,伺候我們大爺電腦了。


明天就會開始變冷了,囧。

不過到了暑假的話,我跟電腦該怎麼辦啊──(昏


兒子跟杰哥最近一直在感嘆,說什麼快畢業了。

幹嘛,又不是畢業就死掉了,何必在那邊感嘆啊!

放心啦,以後你們打電話約我出去,我一定隨傳隨到可以嗎XDD


現在苦惱的是我的MO──S──證照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