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去吃牛排,我整個人就好丟臉噢。

今天雖然牛排館裡沒有炒飯,但是卻有米粉,這我也超愛吃。

吃了很多盤,感覺不會很飽。

老公講話很噴飯,他說他如果跟吳尊交換的話多好……

然後說汶萊多棒……什麼的=ˇ=

但是我卻把「汶萊人」,聽成「吳乃仁」這樣就算了,我還搞不懂。

後來我又聽成「聞奶人」,我想說什麼聞奶啊?

結果冬瓜說他學「周杰倫」含滷蛋講話,我聽成「周星馳」……

媽啊,我耳朵有那麼弱嗎?

而且我自己發現了之後還在牛排館笑到「不支倒地

整個就超爆笑,笑到冬瓜都快受不了要威脅我結帳來讓我停止笑聲。



最後要走的時候,我還一直拼命笑,弄倒櫃檯上面的牙籤……

那服務生很好,還說我弄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太丟臉了,所以就乖乖弄好,還拿了一根給冬瓜用。

冬瓜說,整間牛排店的人都在看我,不知道笑什麼。

我在新莊的貴族旗艦店出名了!



總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冬瓜那麼愛吃牛排啊?
該不會他前世是被牛弄死的,所以今生要復仇吧!


冬瓜說他應該生在國外,因為他喜歡吃牛排。


但是他又說他自己過的是原始人的生活。


所以,結論:你應該是「外星人」才對。






老媽今天居然撿到100塊,怎麼我就沒有這種運氣啊!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