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XD
因為颱風,所以我連放了五天假。

無聊寫寫東西,無聊發發呆……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下星期二要烤肉了,但是我發現我的荷包好像有點空……囧

很多人會去噢……貴妃、小胖、宏銘、鳥仔、GG塔、老大、阿猴、小偉 ……一大堆人呢!


冬瓜是烤肉專家《因為他超愛烤肉》,兼煮火鍋專家……
因為我們高中的時候去暖東峽谷吧?
可以玩水、烤肉,整個就是天堂! 哈





然後呢,冬瓜跟呂季還有陳冠文還有倫哥噢《自動省略謝清泉XD》
他們煮了一鍋大雜燴……我試吃的結果沒想到還不錯呢!

看來冬瓜有辦法去主持料理節目了 哈哈

材料就放:
                大白菜,高麗菜,綠色青菜,跟一大堆的肉還有火鍋料就可以了。
                完全不用調味……隨便煮也很好吃。Orz||





不過,我總覺得我去煮的話,應該可以參加KUSO廚房吧!

因為我會亂加東西XD!
說不定會把吳宗憲嚇死。


煮出來黑漆漆的……想到我都覺得很可怕!

還有一點,我很可能就會把廚房燒了也不一定
因為我到現在還不太會開瓦斯跟瓦斯爐Orz


真羨慕那些會煮菜的,我也好想煮菜給冬瓜吃噢!
可是我很怕我煮出來的會害他腹瀉一個禮拜……囧!





聽說煮菜很好玩
聽說化妝很好玩
聽說什麼都自己來很好玩

但是我以上全部都不會_))

最後一項……只是因為我懶!

PS:JOLIN的特務J真棒!前面是賭神的音樂呢,我愛



《題外話》湯包跟我講:男生第一眼注意女生漂不漂亮,如果不漂亮的話就看胸部!
               這是真的嗎?我總覺得這樣的男生好膚淺。
               難道E罩杯的外星人,就會有一堆男的倒追嗎?
               我不管怎麼想都不敢相信>口<

               而且吃起司會胖胸部?真不知道從哪聽來的,還嗆我沒學好。


               機車,誰說變胖的女生瘦下來,胸部就會變大的。
               老娘不想胖你管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