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梅子小老婆去買貞老婆的禮物。

天氣超怪……

我一出門就下雨,然後走到半路又沒雨,上了公車下雨,下了公車停雨……

然後連公車都特別塞,梅子居然比我還早到勒。【真罕見】



中午我跟梅子都沒吃,她說肚子很餓,所以我們在板橋晃啊晃的,都沒有晃到什麼東西。

於是我們就跑去吃麥當勞嘍。

上次打賭的結果,梅子請我吃了99塊的麥香雞。



一邊看妹一邊吃M,感覺還不錯。

吃飽了,本來打算要買禮物了……梅子的正牌老公出現。

說要一起來。



沒想到他居然開車過來!

嚇了我一大跳,車子是很正方的Solio ,黑色的↓《是山東老他爸的車車。》




山東老說要去淡水,我跟梅子都覺得隨便,於是咱們就出發啦。

挖勒,往淡水的路塞到死掉。

停車也停到死掉。


停完車,走在靠海的路上,風很涼。

我這顆燈泡又大又亮,然後還會來個胃痛,整個就掃興。

                                                ……我是可愛的《西瓜燈泡》



↓甜蜜的背影,自以為在演大茂黑瓜噢!整個就超愛演。 

        梅子:老ㄟ,明天噯甲菜噢。
        山東老:大茂黑瓜xD

        西瓜:梅子真的超愛演這個。



《淡水的海,遠遠看真的很漂亮。》





主人在那邊丟球到大海裡,狗拼死的游泳過去撿。

我還怕牠們回不來勒!因為牠們游很遠……




走在路上,山東老還被要求幫忙拍照勒。



↓西瓜趁隙偷拍一下xD 



逛沒多久就下午五點多了。


山東老還被教會的纏住了,果然是好人,連拒絕都不會。

還拿了一條五色珠回來……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勒。

【山東老真的跟教會很有緣噢!哈。】


買完東西,我們叫山東老先去開車來,我跟梅子慢慢晃啊晃的,逛到飾品店。

我發現,我剛剛買的那個禮物,在這間店居然只要60塊!

我剛剛買了100塊啊──【昏死】


跟梅子一起買了一對耳環,我還多買了一個綁頭髮的髮飾。



最近要走成熟風了。




回到家都7點多了,騙老媽說路上車禍、塞車、又繞路什麼的。

梅子掰的謊言果然很容易被拆穿,但是我想是我講的太真實了吧,我老媽相信了!


哈!運氣好。




《噹噹噹噹!照過來照過來,這裡有獨家照片……不看可惜噢。》

山東老帶耳環的樣子,絕對是獨家!

保證一級棒,看了絕對不會後悔噢。
 

【話說:山東老你真的很適合帶耳環啊!整個就娘中帶剛。XD不要打我。】



附贈一張,梅子公主之半邊臉照片。 

這麼愛遮,可惡的女人。
 

不過……梅子妳越來越正囉!戀愛中的女人就是不一樣 xD!






【附註:山東老,我跟你的打賭是你贏還是我贏啊?
                        不然的話你就請梅子吃早餐好啦xD】

                        腦袋別一天到晚只有大都會啦!
                        我怎麼都交到路痴朋友=ˇ="

                        手機在迷路的時候真是大功臣嗄!
                        跟梅子出去一定迷路兼下雨……
                        我們兩個是永遠的負負得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