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恭賀。

西瓜換了一台新電腦唷。


總共把我的壓歲錢通通花光,阿瓜還倒貼了一千塊幫我弄機殼XDD

不過這台電腦我真是超級無敵給他滿意啊!


然後MOS WORD 又考過了,整個心情大好。


接下來就要迎接EXCEL了,聽說是比WORD簡單,不過我聽得很霧薩薩,因為題目都好像唷。


電腦的大風扇,看起來就很涼的樣子。

話說冬瓜很離譜,以為我家是怎樣?烤箱嗎XDD


今天是心情特特好的一天。


我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夠解決,不要再拖下去了。

雖然這樣說,不過看來解決的時間還久得很呢。


話說,冬瓜居然說我變胖了!(泣)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變胖了,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誰叫冬瓜前幾天帶我去吃吃到飽的,然後更之前又帶我去吃牛排。

變胖的原兇都是你啦!臭冬瓜。


哼哼哼,減肥的時間來臨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