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學士照。


沒繳錢的我,只能拍團體學士照,不過拍下去真的很讓我囧啊!

先被叫去穿S號的學士服不說,內襯衣還是跟別人借的!我整個很囧rz啊!

然後在很奇怪的地方拍,就是校門上來D棟前面的空地!拍到下課,一大堆人在看,我們整個很出名XD

拍的動作很奇怪,而且,為什麼學士帽這麼難戴啊?

還不能戴太高,要戴低一點,然後帽穗還要放左邊,整個很囉唆!後面的傢伙一直打到俺的帽子,害我拼命條Orz

一開始因為拍照的還沒來,所以就先用某ㄟ的相機拍,我一定要找機會拿到照片XDD

然後開始拍了,拿著裡面是空的畢業證書!擺很多POSE。

老師被我們擠在中間,畢業證書都放在他頭上XDD,接著就拿【向日葵】拍!

向日葵前面還可以拔下來哩,秋宏的頭頂上放了很多花,然後連嘴巴都咬了一朵,害我拼命笑!

最後要拿向日葵,然後轉身,花放後面,要拍的時候要轉頭笑!這動作讓我很囧啊!

我覺得我拍出來應該很傻眼,冬瓜說他那時候第一眼看到就是我,因為我的學士服太小,大腿都露出來了!囧rz

裡面一團黑,就我的兩隻腿白白!連畢業都要這麼囂張,真的很讓我傻眼啊。


照片↓ 熊、猴子、心不甘情不願的兒子還有親愛の某ㄟ。







接下來是……獨家:親愛的小書帆(孟)的獨照噢XDD!




最後……讓我生氣的,我最親愛的老婆獨家,居然拍失敗了!我怒啊──




西瓜最後最後的偷拍!車神阿江XDD





跟……硬要戴帽子的,笨蛋兔子!(他可是傳說中最愛賭之~兔子)





本來要接著拍冬瓜他們班的團體,沒想到……老公說他不舒服、不想拍,硬拖人家走啦!

結果只好隨便拍個兩張,因為老公說:他都要延畢還拍畢業照,就像沒畢業還要參加畢業典禮一樣的囧!

我想好像也是這樣XDD

而且他的臉又不合作,加上過敏,鼻子紅紅……笨老公真的很爆笑欸!

結果我們回家的時候,下起大雨,不知道他們班有沒有拍成功!老公還說這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內!


害我很傻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