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今天是西瓜有史以來在新莊看到最多【蟑螂】的一次。

最少也看了10隻吧,真的好可怕!



等公車的時候先在地上發現一隻蟑螂屍體,接著發現小隻蟑螂,然後發現大隻蟑螂……(噁)


更扯的是蟑螂很喜歡在馬路上跑來跑去,親眼目睹被輾斃的蟑螂。


好可怕,真的。


為了閃避那些看起來十分噁心的蟑螂,我都快退到馬路邊了!

要是我被車撞的話,請麻煩跟蟑螂要賠償金(?)


話說,除了那種很大隻的蟑螂之外,我竟然發現……

紅色的蟑螂耶!(謎)


紅色蟑螂上面是一根一根的橫線,對了,說到這個我跟老公在買中餐的時候也發現一隻很大隻的蟑螂在馬路上晃。

老公還故意說出來,害我嚇到叫了一下。


真的很可怕,今天是什麼日子(?)

為什麼蟑螂在後港社區出動了(


然後剛下課的學生還在那邊說,蟑螂耶!

我都快要嚇死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好羨慕那些不怕蟑螂的人唷,這樣的話就不會每天都被嚇了(!?)


害我現在對新莊的印象,除了大水溝之外就是蟑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