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最近很怠惰。


老是說自己要成為XXX,結果卻一點也提不起勁。


怎麼回事?我老了嗎!


小說沒靈感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什麼時候會有?我不知道。

總是覺得生活中缺少了什麼樂趣。


打電動也打得讓我很生氣,為什麼會拼命當機啊!我怒了。

雖然每個人都說年紀越大會想越多,不過我卻沒有這種感覺,日子還是要過,煩惱只會讓自己無法前進。

不如就自在點過生活吧XDD


話說我最近越寫越哲學,哈哈。

好像又感冒了,拼命流鼻水,煩!

只是吹一下電風扇而已,就感冒了!

我身體沒那麼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