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自己無聊,還真的是很無聊。


居然跑去玩卡巴拉島……
囧,在制服系的迷彩,玩暴力兔。
昨天花了一天時間衝等,就26快27了。


我看我一定是吃飽了撐著,聽說卡巴拉島的最高等級是350。
是要我練到老死嗎,囧。


果然……不能掛網打網誌。
就在剛剛我撲街了。

該死的怪,會掉%的你知不知道啊囧。


老公說太7是一個非常經典的遊戲,不過我看到那個畫面就頭暈了。
更不要說他的打怪方式。
不是我不想玩,是這遊戲剛好不對我的胃口。
幻一的感覺就還不錯,不玩幻四的原因是等級太難練了囧。


剛進迷宮就被打掛了是要我怎麼玩啦!怒
而且等級都還不到10級耶!



老公真爆笑,說這禮拜如果不假裝上課的話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吃到我親手買的早餐。
不過我每次叫你起來吃早餐的時候你都會賴床啊,怒。


14號要畢業典禮了,畢業典禮完好像要去吃東西。
然後16號我就生日了,21號就要去玩了。
六月行程……滿檔XD

六月底找工作七月上班上到掛掉,嗯。
真是個充實的未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