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今天是颱風來,但是早上天氣不錯,不過我和冬瓜騎在車車上面走到五股,居然就這麼個下起大雨。
笨蛋冬瓜沒帶雨衣,所以我們只好這樣淋雨到冬瓜家這樣。
整個就變成落湯雞了XD


到冬瓜家我就決定要先看慾望城市電影版了。
真的很好看,而且劇情也算是接連在第四季後面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啦囧。



然後刺客聯盟很好看,不過我很討厭那個男主角。
就是很討厭啊囧!因為他看起來很懦弱很沒膽識。
其實我就是喜歡有個性的男人啊囧。
不過像冬瓜那樣有的時候愛鬧個性,其實是很愛撒嬌的男生我也很愛XD


要送我回來的時候,我想要去買個零食來吃。
結果冬瓜不聽我的,然後我們就繞了很大一圈才發現便利商店。
其實還蠻好笑的,不過老公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喜歡不聽我的,然後在自己亂繞。
他有一套自己的說法:這樣路都走透透了才不會迷路。
好一個經典的話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