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是過的一片慘淡。
我想這麼形容自己應該很恰當。


明明就已經是大人了不是嗎?
明明就已經可以獨立自主了不是嗎?
明明就已經思想成熟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勇氣。
嘴上說找工作找工作的人,到現在連舉起腳往前一步的勇氣都失去了。
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有家裡的人養,雖然好,但是我卻越來越感覺自己很沒用。


說要寫文章,出書,當作家的夢到哪裡去了。
動力到哪裡去了,靈感到哪裡去了?
怎麼都一個個消失了。


總是給自己一個快樂的點。
「哎呀其實沒工作讓家裡養也不錯,反正這樣很適合我。」
「哎呀反正以後嫁人還有冬瓜會養我,就算不找工作也不會怎樣。」
「哎呀工作那麼多,我以後一定會有工作的。」
「其實呆在家裡寫小說也不錯,但是我也要有靈感才行啊。」
「既然寫不出東西的話,那就玩玩電動也不錯。」

……

我一直在為我自己找無數次的藉口。


在學校的快樂生活中,我原本以為自己未來是一片光明的,嘴上說著工作那麼多一定找的到的話,但是心裡卻一點把握也沒有。
原來我是這麼這麼的弱。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快樂。




原來其實我是個一點用也沒有的小鬼。


最近很容易自我低潮,我需要一點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