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梅子家拿她買給我的衣服。

有三件,還蠻多的。
都是長擺的,梅子妞說:現在長擺衣服加上小熱褲是夏天的趨勢啊!(認真)


之後聊聊天看一下電視,梅子說要去買一下甜甜圈,為了集10點換手機吊飾囧。
所以我跟梅子就順便跑去佳瑪逛一下街。
買了不少東西,有睫毛夾,乳液化妝水還有隔離三效合一的乳霜,還有雙眼皮貼囧。
這樣算一算我花了大概有5百多。
然後又到了隔壁買一下甜甜圈,刮卡還是只有一點囧,明明就不是我刮的問題,是那店員的手有問題啦!(牽拖)
然後梅子的10點願望又再度落空了。
(總是很喜歡集點數換奇怪東西的梅子妞)


回到梅子家之後就開始試用那些買來的東西。


睫毛夾,是那種很小很小的睫毛夾(隨身攜帶方便),梅子說蠻難用的,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耶XD
雙眼皮貼,我們用很多種方式來貼,話說貼完雙眼皮貼之後在畫上濃濃眼線還真的看不出來有貼的感覺。
這是成品:



呃啊啊啊,這好濃囧。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很黑,而且還有一點鬥雞眼傾向。

然後這整個眼睛部分都是梅子妞代勞的,因為我本人是不會化妝的。(羞)
她幫我上了超粗眼線,用眼線筆畫的。
不過他把我的眼線整個畫很高,所以眼睛好圓啊!(驚)



梅子說我這張照片的感覺有點像賽車女王莉亞。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羞)



是說為什麼要故意拉成這樣XD
其實我只是覺得長擺的衣服也可以變成小可愛囧(這叫做親自示範嗎)
然後身上的藍色衣服是梅子要送我的,而底下的小熱褲是梅子買的,俺光明正大給它拿來穿。


我終於有雙眼皮了!(淚)
然後旁邊是大眼睛又白皙透亮的梅子妞。
結果鼻子紅紅真的是敗筆!(淚)



然後我看完照片的感想就是我真的該去燙一下離子燙了囧
整個很毛茸茸(指毛躁)XD


然後來一張嘟嘴照吧!(扭捏)
我好白、我好白、我好白、我好白、我好白、我好白……
(一切都是太陽太亮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