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晚上比較多靈感……


 







才怪!!!
一切都是騙人的啊!


------以上是西瓜廢言------

冬瓜拔拔總算是有喜歡那種賽車型的重機了。
這讓冬瓜桑很高興,但是那台重機的價錢聽說也不是很便宜這樣。



這一台要價不菲,大概要57.8萬,圖片來源:迪世亞精品館

不過這台重機是真的很帥,我的天。
一看就迷上了XDD
不過他還有綠色款的,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黑色啦!(笑)
總覺得這種帥氣的車子一定要黑或銀才能顯現出它的高貴呀!


然後冬瓜桑告訴我,最近韓國人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他們竟然說孫中山是韓國人。(爆)

然後我就跟冬瓜桑開始奇怪的對話了。

冬瓜桑鐵拳無敵孫中山 
講話都會喲喲喲的很奇怪吶
小瓜瓜黑咩
冬瓜桑我是國父的喲~~
冬瓜桑反攻大陸喲
小瓜瓜太好笑了囧
冬瓜桑我革命11次的喲
冬瓜桑喲喲喲…
小瓜瓜整個很讓我囧了啦囧
冬瓜桑孫中山革命創造中華民國 + 孫中山是韓國人 = 韓國人創造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 = 韓國 。
冬瓜桑這個是台灣歷史。
小瓜瓜...叫他去死囧
冬瓜桑那我們講話也要喲=口=
小瓜瓜所以要一直喲的嗎喲
冬瓜桑對啊
小瓜瓜以後打招呼不就是:今天天氣真好喲囧

是的,莫名其妙就有了以上的對話這樣。

但是韓國人的自我主義也太嚴重了吧!
總覺得下次韓國人就會說:其實亞當跟夏娃都是住在韓國,然後吃了韓國種的蘋果,生下了第一隻韓國寶寶囧。
哎呀這多恐怖ˊˋ

然後我覺得最近真的很無聊耶怎辦。
徵求出去玩、吃飯的對象,但是時間只能在下午6點前結束囧"
(打了這句以後還會有人約我嗎?囧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