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跟妹妹昨天接班的時候,有個人趁我們混亂的時候把光碟偷走了。
不知道是69塊的還是49塊,店長邊講還邊碎碎念XD


而且昨天副店還在化妝品櫃上,發現一個綠油精盒子。
他還問店長說為什麼沒東西還放上來,結果店長才驚覺被偷了。
副店還說那個已經放在架子上很久,店長聽了就很Orz。


雖然總金額才一百多塊,但是店長還是很生氣的說難道連幾塊錢都拿不出來嗎?


怎麼現在這些人都這麼愛偷東西啊。
都已經裝了監視器了還給我偷真是不怕下地獄的時候手被切掉啊這。


然後一個工作很久的姐姐就說他之前也有被偷過一千塊的光碟。
好像是夾在報紙裡,那個人又一直走來走去,問東西又微波牛奶的,結果他晃去光碟區就拿走了一個光碟夾在報紙。
沒有人發現就這樣被偷走了,姐姐邊講也邊生氣哈哈。


今天副店人真好,竟然幫我上早班要上的貨。
太感動了這,我下次不會再嗆你了哈哈。


不過我今天還是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弄餅乾。
因為明天是大進,餅乾會進很多囧
呃啊我只要想到疊到天花板上餅乾就想哭啊。


以後我一定會努力準時下班的。
然後金額都不會缺。
因為上班到現在我一直都在負錢啊囧…(淚奔)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不少錢啊(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