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下個月轉月薪XD
然後昨天晚上冬瓜桑告訴我他的脖子很痛所以不能來接我去買消夜。


結果在旁邊的副店聽了之後竟然哈哈大笑真的是沒品到爆炸冏
而且冬瓜桑雖然跟我說他宵夜隨便,但是我竟然忘記幫他買了。
所以冬瓜桑昨天一整個臉都是這樣→冏


不過很白爛的是,明明說自己脖子痛不能出門買消夜。
我到家之後竟然說為了要慶祝脖子痛而吃消夜,還叫我準備一下出門!

話說我在猜他的脖子痛原因該不會是頭太大所以導致重量壓在上面過久才讓脖子不爽而痛吧!

而且冬瓜桑自從脖子痛就變成鐘樓怪人模樣冏
因為他要用手撐著脖子才不會痛,不然就要把脖子微微向前傾。
所以他現在是鐘樓冬瓜桑。


最近上晚班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很開心我相信自己會更好,因為我只是需要時間罷了。
然後店長希望我一直有自信下去讓我考完中階。
話說要考中階還要先去上課呢這。

聽起來很嚇人不過我會盡力的。


最後我竟然草草幾句就把很久沒更新的生活打完了你們應該不會想揍我吧。



結果我這個月是個很苦命的月份,因為我少了兩千多塊卻上了整整一個月的班,只休假一天。
所以等下個月有新人來我應該會好過一點點。
因為大夜的男生他家裡有事情所以整個班表調動很嚴重。


話說妹妹要花十天訓練一個新人感覺很刺激。
店長說他只給妹妹十天讓她訓練。
話說妹妹的嚴師教導應該會比店長還有副店對我這樣遵遵教誨快多了。
難怪副店說我是個失敗作哈哈。
因為我這個人是要操的(誤)


而且我在猜副店是不是因為沒有人幫他解決需求所以他整個腦袋都是色情片。
所以他下次上班我決定要偷拍一下他的個人照。
不過他說他之前做便利商店的時候,有國中的妹妹為了看他所以帶了一大群人來把店裡圍的水洩不通耶!
可是我覺得這只是炫耀文哈哈。


話說有個男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冏
然後我不知道跟店長說的愛慕者是不是同一個人。


到底是誰跟我說新莊出帥哥的!
可惡死冬瓜桑欺騙我的感情,做便利商店一個多月都沒看到帥哥害我人生過得很乏味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