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抽空上來更新了冏
因為我從今天開始要上12個小時的班。


店長你還真是好樣的,昨天給我預告,今天就正式開麥拉了。

所以說我上線的機會渺茫到一個翻過去。
早上叫我五六點爬起來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啊,我覺得我整個腦都空了。


為什麼要上12個小時,你們一定想知道對吧XD(誰想知道啊這)
因為妹妹又曠職了,然後讓副店做完大夜又接早班,剛好昨天盤點所以我12點就到店裡。
一進去就看見副店一副快升天的樣子。(哈雷路亞~)

所以說店長就火大了,他說以後可能都兩班制。
就是只有早跟晚,所以我要從早上7點上到晚上7點回家睡12小時之後起床上12小時的班。

呃啊便利商店不是人做的啊啊啊。
好啦看看時間我好像也該去準備上班了我。
要是我沒有回覆你們的訊息,那不是代表我沒看,是因為我沒力氣回。
但其實你們的訊息我都有看。


好的我想我最近應該會有休假,所以請大家放心我不會過勞死(誤)


話說昨天盤點,整間店都忙翻了。
我也是,而且還外加沒睡飽所以一臉愛睏冏
然後好不容易我才撐過了一天,卻沒想到接下來又有一連串的接連而來啊這(哪串XD?)
好的,那我就先更新這樣了等我下次有點力氣在繼續啊。

大家下次見(我偷偷用了強尼叔的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