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呼呼,大家期待的來了XDD
你們大家期待的相片來了XDD

沒錯!那就是燙捲捲的我呀!(挺)


話說這之前要先說一下我昨天在幹嘛。

昨天呀!我跑去燙頭髮之後就跟梅子去逛南雅夜市了。
因為我竟然沒逛過冏。



不過我逛過的夜市還真是屈指可數啊這。

然後跟梅子兩個人就這樣到處亂晃,本來梅子的朋友金鳳也要去的。
但是因為他資料找太久,所以後來她就沒去了還真是可惜。
因為小瓜瓜我很久沒看到她了,而且本來她的男友也要去呢。


好的,逛完夜市之後就這樣撐著肚子回到家了。
然後捲捲頭在我上班的時候竟然很多人都問我是被雷公打到嗎冏!
這些該死的王八蛋。


話說我燙完之後某個死豬頭竟然敢講我很像奧莉薇。
該死啊啊啊啊。
結果很白目的事情是,我講給副店聽了之後他竟然一直在那邊卜派卜派的,真的很該死。


我燙起來沒有很像奧莉薇吧(喊)
就算有也不要講出來啊啊啊我不要聽(掩住耳朵)


影像015.jpg 



然後這張是我上班的時候無聊拍的冏

20081123895.jpg 




這張是在梅子家拍的,然後隔壁那隻受虐狗就是她家的money,跟她再一起的時候看到狗都會在那邊money、money的叫。

20081122888.jpg 


你看看那隻狗多無辜啊冏



好的,所以我可以證明我不像奧莉薇了嗎?
你看看這哪裡像啦你告訴我啊啊啊王八蛋。
而且重點是人家奧莉薇明明就短毛,我可是大捲毛耶!是從哪邊看出來我像她的啦。
不過這讓我想起來好像我以前就有人這樣講過我了,難道說我跟她是姊妹花嗎噢不!


更該死的副店竟然說我男友不是卜派,而是追求奧莉薇的布魯托。
真是該死中的該死啊啊啊(跪倒)


好的這種事情就先不說了,對了,我們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拼日商,跟她拼了啊啊啊。
然後我一定要快點學會騎機車這樣我才可以去五股。


接著接著又想提到客人了。
很奇怪的是我們這邊的客人很喜歡付帳之後把東西放在桌上不帶走。
我就曾經看到有客人竟然把機車鑰匙放在桌子上就走了,還好她後來有回來拿,不然我們這邊又多了一副鑰匙。
不然就是買了香菸之後把香菸丟在桌上然後付完錢就走了。
而且還沒回來拿這才讓我傻眼啊冏冏冏


是說新莊人都很闊氣嗎這!
掏錢然後又不帶走東西,難道他們都不會覺得自己好像少拿了什麼嗎(嘆)



最後好像有點晚了所以我要來去睡覺,然後你們就算覺得我很像奧莉薇也不要說出來好嗎XD



最後阿哞你還是沒跟我說你演唱會是什麼時候呀!
這樣我才好排假啊這,然後下個禮拜我連休三天好爽。
要去逛資訊展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