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很開心。
雖然都是一些心意上的禮物啦(嘆


請我吃飯的老大還有金龍。
還有送我西瓜髮圈跟哆啦A夢化妝包的VI兒。
送我哆啦A夢床被套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抱枕是我家冬瓜桑送的。
送我西瓜手機套的是可愛的阿比兒,純手工讓我揪甘心。


你們這些人我愛你們。

然後接下來是心意上的朋友們XD

物流廠商知道我生日每個都說一句生日快樂,感謝啦XD
然後接下來的是大老遠跑去三重找宗賢換到的一句生日快樂,跟心意到就好。

然後是痞客上面的好朋友們。

咪蒐兒、想a、兔兒、漾、瑪雅兒、蘋果兒

每個都這麼感心要我怎辦啦(大哭


反正呢這個生日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我愛你們。



話說最近過的還不錯。
我已經適應了所有的事物。
老實講並沒有像老大講的那麼可怕。
或許是不是我跟他們還不夠熟?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呆著。
除非有理由可以讓我不想留下。



我要好好的大喝一場,最近迷上了很多東西。
我還是想要一副藍牙耳機,就算我已經找到了以為不見的耳機。
越大總是越想越多,我單純的細胞已經失去很多。
單純的笑已經不復存在,只剩下應付虛偽的笑臉面具。
腦裡面到底還裝了些什麼我不清楚,我知道哪些人對我好就夠了。


放空是我專門科的,但是放太多了反而感覺沒辦法真的放空。
我應該還是沒變吧。


天氣熱了連講話都不知道講什麼,火氣也跟著天氣一起熱了起來。
其實我不想發脾氣的真的。
但是某些人就是會讓我想發脾氣,只是我都忍住了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會從生日快樂講來這裡我還是不清楚。
不過昨天是我生日哦!真正的22歲來臨了,我要更加的成熟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