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搞的。
一直想睡覺。

回到家就好累好癱。
整個倒在床上面跟死人一樣。
明明沒做什麼不是嗎囧?


3號那天放假我去考駕照了。
可是我竟然沒有考過。


不過我不是死在七秒,我竟然死在轉彎處。
冬瓜桑說大家都錯了。
其實最難的不是那個七秒,而是那個U字型轉彎。
沒錯我真的舉雙手同意,就在我沒考過的時候。
冬瓜桑說可以放一隻腳。
可是我竟然連放三次所以被扣了24分。
本來應該還有機會過的,但是我那個時候腦袋空白。
所以我竟然壓壓壓壓壓線了囧
接著就聽到「逼──」


所以就下個禮拜在考吧這。


考完沒過的駕照之後,下午跑去台北參加VIVI的成果展。
因為VIVI報名美容班,最後上完課都要參加成果展囧
所以我就變成他的模特兒了。

然後本來應該要很順利,可是晚班遲到了。
所以我們頭髮隨便弄就跑去台北。
而且一到台北我的頭髮就亂了,有整理跟沒整理一樣。
VIVI說他整個不幸到了一個極點,因為他很多東西都忘記帶XD

不過我們還是很隨性的弄好了,雖然跟主題實在差很多。

設計師VIVI和我這個不專業模特兒↓
照片XD438.jpg |


然後我還在會場看到很可愛的妹妹XD
16歲而已!
是不是超可愛的(羞

照片XD441.jpg 

我整個就像去度假啊這。
本來主題是海洋風,我看根本就是『來企度假風』吧哈哈哈,我跟VIVI笑了好久。



話說我最近都跟小鬼混在一起囧
然後我明明已經23了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出來啊這。

是不是因為這張照片的關係!

照片XD408.jpg 


好啦是我太白痴Orz

看起來更像小鬼了囧
然後會反光是因為我對著我們家辦公室上面那個拍的XD
綁起來感覺還不錯,可是實際上很亂。
層次打太高就是這樣習慣就好XD

話說2號的下午我有去台北試妝。
在丹提裡面化妝整個很瞎。
因為燈光美,所以整個很昏暗。
拍照起來也有不一樣的FU

照片XD423.jpg 

而且我好白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眼影會讓人看起來像濃妝?
其實我那天沒有化很大耶!
看來我以後只要化眼線跟粉底就OK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