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好想買班布
就算畫畫技術一點都沒進步

話說我買了新眼鏡
看起來有比較白的感覺
是眼鏡的襯托還是我沒曬太陽
答案沒有正解


最近很喜歡自嗨
嗨的昏天暗地沒日沒夜
笑點就算在怎麼小也還是可以笑的很快活



跟冬瓜最近喜歡上了卡莫
可惜手頭還是很不寬裕
發票中了一千也只是拿去買泡麵
十人份的泡麵可以吃多久我實在搞不懂


糧食買了不少
日用品夠用就好


怎麼大家都有這福氣
來消費一包煙換得一千塊發票

這麼好賺
多久才有這福氣
我好羨幕


颱風一次來兩個
是約好了來玩還是碰巧見面
總之我們都不喜歡


天氣陰的讓人心情也好不太起來
下起雨的感覺更加潮濕和不舒服


燙了頭髮三天後
洗了頭又變回原樣
是不是該買離子夾了
只可惜沒有39塊的離子夾
害我還很高興的想去買
結果空歡喜一場


但是買了很好用的刷子跟東京拉麵
聽起來很高級的拉麵吃起來只是泡麵上面附著黑胡椒粒
失望透了


39塊的品質就如同四包泡麵
硬要湊在一起一樣的難堪



如果是我
我不會讓39塊的東西只有39塊的品質

但這些誓言卻沒有合理的位子可以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