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4.jpg

 

話說我前幾天買了班布XD
雖然我已經忙碌到沒時間畫圖
可是我還是對畫圖有很高的憧憬(笑

我好像不管怎麼畫都很像幼稚園哈哈哈


最近上班依舊忙碌
訂貨訂的林林落落(台)OTZ
就算這樣我還是會努力的


最近很想寫繪圖日記
但是最近的生活除了妻子的誘惑之外好像沒有別的樂趣
還好我今天有放假OTZ


可是我睡醒的時候就已經是下午一點
實在是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可以玩(跪
親愛的朋友們快來解救我脫離這裡啊啊啊


真的快跟店長說的一樣
每天上班回家看電視然後睡覺上班回家看電視
噢賣尬我不要啊


話說我家什麼時候被細菌入侵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一次兩篇就算了還是一樣的
現在複製貼上還真好用
換個名稱就可以再發一次


然後親愛的朋友你們好嗎?
我很久沒上撲浪聊天了
最近上撲浪都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可是我最近很喜歡非死不可的心理測驗

就算測出來我是一百啪的海綿寶寶加腦殘跟智障無敵我還是不會輸的!(是要贏誰Orz)


大家不要忘記我啊啊啊啊
我還活著Orz(今天就用這個當結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