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
最近的事情多到我無法想像。


好想去唱歌,二月我非常有空快來揪我。
然後這個一月處在壓力下面有點痛苦。
反正很快的就月中了我相信月底也會很快。

三點了我竟然還在電腦前面打這麼久沒打的文章哈哈哈


昨天跟胖子聊了天。
真不愧是我的心靈講師,開導我好多。
社會很現實,所以我要更加陰險哈哈哈。

況且老實說,妳要爬得高就是要展現手腕。
噢這句話真的說中紅心。


手腕高明是看能力強不強。
老實說底下的人不服你就多給他事情做,反正你有絕對權力。
要是不做的話就是走人沒別的。
除了來硬的有的時候也要放軟。

來個軟硬兼施,反正會吃的肯定能留下。


威脅利誘看你怎麼用。
我的年菜還是只有兩個,噢我想吃麥當勞。

反正就算掛著食神的名號,也很少有人會想買吧?
畢竟那是微波食品哈哈哈。


然後最近蚊子真的好多。
我想一口氣殺光他們。

天氣很冷我卻穿短袖,很囂張還讓客人看到跟我說,我讓她覺得冷。
跟客人太媽級了,有的時候不太好,會被他們爬到頭上,但高興的是他們會主動來你家買,有的時候目的可能只是為了損妳。
好樣的!所以我以後只要乖乖被損就會有很多錢湧入?

要是老娘我自己開店的話肯定可以大賺哈哈哈。



然後最近點檢很煩,事情很多很煩。
高興的是關東煮賣得很好,好開心。

BY二月過年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然後未來的路還很長,放心我一定會爬很高。
這是目標!重點是我一定會努力讓我出的書在便利商店書架上的!這也是目標之一哈哈哈
擔當誇我做得不錯讓我很爽,只是我不想爽到老闆就是了。
雖然這個月薪水兩萬二,可是我還是覺得少哈哈哈。


能力能力我要衝能力。
管店的能力還有管人的能力。


拼了!

 

然後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會努力讓我寫的書出現在便利商店書架上。
要是真的有請記得購買(?

這目標還有段距離我會努力的。
然後在這之前我的目標是爬上更高的位子……距離有點遠,所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