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最近好嗎XD
我上班越來越快樂了,因為大家開始熟了。
晚上下班都會聊天,我們這家是親友團。


隔壁鄰居還有當了五年的副店長是這裡的忠實觀眾。
然後還有曾經在這裡上過班的副店的朋友跟男性朋友。
還有大戶三位小姐根本就是不可或缺。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我很愛。
雖然上班忙得要死而且人超多我有三隻手都不夠結。
但是很快樂,跟大夜也快要混熟了。

我的混熟點果然是耍蠢。
在大智家我簡直就已經把這招弄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試管嬰兒不會有妊娠紋。
眾人:為什麼?
西瓜:不是從試管裡長大嗎……
眾人:(一致昏死狀)

而且光這個點我竟然被笑的很慘。

還有天燈不等於光明燈。
那光明燈是蝦咪?

況且他們都發現了我愛吃的事實。

麵包明明沒有酸的味道啊。
我吃的津津有味。
結果每個人都說你這個人很不挑囧

我只是不覺得它壞掉嘛



然後雅婷副店叫我傻妹,哈。
記得好久以前也有人這樣叫我。
都過多久了?我竟然也二五了。

世界真的很小,在長明遇見的客人我在三重也遇到了。
在長明的物流,也跑來三重了,啊~聽說這叫孽緣。


總之,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有點力不從心,我正在努力找回我對便利商店的熱情。
剛開始我的確很愛便利商店,現在也是,但某些環境還有一些客人讓我的這點小火苗開始熄火了。
我正在努力燃燒小宇宙(誤


早上的店長好像惹得蠻多人不爽。
只是大家都不說,她好像也不知道。

事實最好不要曝露比較好,像她這樣的個性我想受傷應該會更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