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打從心裡討厭IE。
因為他跑噗浪慢就算了,連跑普通網頁都要一分鐘…
你祖母我一天幾十萬上下都敗在這裡了啦OTZ


七月…我很努力的上班。
想賺多一點,不過被小胖還有冬瓜唸了。

他們一致認為我不是天真就是腦殘缺。
但我認為後者好像比較像。

老闆跟你沒有血緣。
所以不需要為他做太多。
老闆沒有給你很多薪水。
所以不需要為他想太多。

原來社會這麼黑暗。
聽了這麼多我怎麼還是沒變。

原來我一直都在做白目的自己。


我一直以為只要什麼都不說就好。
為了想賺多一點而少放了三天假。
而且我潛意識真的一直告訴我老闆真的會替我加薪。
可是事情不是腦殘缺想的這麼簡單。

老闆沒說要加多少,所以可能三天假換來一千塊的薪水。
冬瓜說如果這個月沒領到兩萬三就辭職QAQ

幹嘛這樣。


便利商店好玩的地方在於沒有業績。
客人少很輕鬆。
客人多時間過得很快。

大智比長明好的地方就是男生很多。
只是帥的還是沒幾個,我的眼睛都吃不到冰淇淋。
漂亮的也沒幾個好傷心。

但漂亮的是真的很漂亮。
每天看到她心情就好好。


然後八掛每天都在聽。
膩了倦了還是得接受。


我一直以為我成熟了。
原來那股成熟下是青澀的無知。
他一直小心躲藏不讓我發現。
我一直用無知來代替成熟。
難怪大家會認為我不聰明。

只是好像現在也無力挽回那感覺。
已經根深蒂固的印象打不破現實。
於是我仍成為了別人印象中那愚笨的孩子。



笨或許是表面。
聰明或許是真實。
表面做的再多都無法改變真實。

看不見的才是真的。
好深奧…

不是我要笨,而是笨才是社會大學唯一獨善其身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