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陶晶瑩的書,好有感觸噢。

他的書裡面有一段詩

【變形虫】:      食慾        興趣        品味
                        體態        穿著        說話的樣子
                        睡眠作息        個性        學習
                        這麼多這麼個人的事情
                        都可能因為一個人        在一夜之間改變
                        只是因為        一種叫愛的『Chemistry(化學成分)』

 

 

 

 

 

 

 

冬瓜教了我很多事情,就算是平常聊天也好。

我知道,就是不要去迎合對方,朋友沒了又如何。

什麼都可以失去,就是不能失去自己。

曾經我感覺失去了自己……

呵呵,可能是太容易為了別人設想,反而被別人覺得我是【雞婆】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關心,反而讓人家覺得我是【多管閒事】


最少,我還是找回來了。            


--------------------------XD分隔線------------------------- 


 
是啊,愛情的確很容易改變一個人……

我也是深深被改變的人,記得高中之前的我。

懦弱、膽小;整個就是屬於讓人討厭的型。

以前為了要讓別人喜歡我,故意裝的很誇張,反而讓別人覺得『做作』。

但現在,我只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