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幸。

今天早上偏偏得了感冒。

這種感冒真的很煩,會一直打噴嚏,鼻塞。

剛剛好今天又要跟冬瓜媽咪一起吃火鍋,這害我整個很囧。


唉唉,害我現在頭痛的要死,剛剛睡起來整個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睡太多,還是中午的時候吃太飽。

救命啊。



我發現感冒最討厭的除了流鼻水很煩之外,頭痛也很讓我苦惱!

頭痛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不舒服,就算睡覺也一樣。

冬瓜說我身體很燙,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是發燒了XD


討厭討厭討厭啦,我不舒服。

-----------XD分格線------------


今天老公生日,所以他媽咪請客

但是老公眼瞎了,時鐘沒壞還可以多看了一個小時。

害我少睡了半個小時的覺XD


結果我們早餐沒吃,就騎車到台北。

老公真的不喜歡騎他自己的車車,因為在台北很容易被,而且他的車車排氣管要1萬1勒。

所以他決定要買一台新車,不改了XD

不過我覺得很瞎,那當初不要改不就好了!囧


冬瓜媽咪請我們吃的火鍋是她們店樓下新開【竹尚】

嗯,還不錯吃,重點是冰品跟飲料喝到死,然後菜可以無限量的點XD

價錢→假日:290,平日還分午餐《這個大概是250》跟晚餐。

而且他們廁所真的很漂亮,水龍頭還是竹子造型噢!


冬瓜老公說他由於把車車騎來台北,所以心情不好XD

什麼理由 ?!  真是。

吃飽了之後,冬瓜媽咪就帶我們回去店裡。

然後幫老公打薄,幫我修髮尾。

舅舅有幫老公買褲褲了啦,所以我就沒有幫他買了XD

不過老公說沒關係,這是體檢要穿的,他說我可以幫他買可愛褲褲讓他在家裡穿欸XD



然後他媽咪好像有買蛋糕吧!

但是冬瓜說之前他爸拔生日,10月買了一個蛋糕還放在冰箱沒吃

我聽到都傻眼了!

兩個月的蛋糕,不知道能不能吃。

因為我覺得蛋糕店的展示蛋糕應該也都放了兩個月吧XD?


有瞎有瞎。


星期一要陪老公去拍大頭,要去監理所拍XD
星期三要陪老公去體檢,脫光光晃來晃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