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嗯哼──

話說我撘過最多次的公車也就是到冬瓜家的兩班公車了。


245、99,這兩班車我真是對他們抱怨連連啊!

先來說說比較好一點的245好了,晚上在板橋新站搭車,每次一上車就爆炸了。

運氣好有位子坐,運氣不好……

你就到回家吧你!

然後司機開車又很,有的時候突然給你一個大轉彎外加緊急煞車。

不過車子蠻乾淨的。

99就完全不一樣,想當初我剛坐的時候,還在司機外套上面發現有小蟑螂在爬。

嚇的我那個時候發誓不撘99公車。

後來搭了一陣子的802,但是發現要走路,所以懶人症又發作,決定還是搭99。

245跟99上面都有蟑螂,我不知道是台北客運沒在噴殺蟲劑還是怎樣的。

不過首都雖然沒蟑螂,卻開的很慢很慢很慢……

所以要睡覺,找首都就對了XD



不過,說實在的公車族真是辛苦,要不是我路痴外加沒方向感跟平衡感,然後老爸跟老公又不準我騎。

不然的話我也不會是公車族XD



嗯,老公說我不能做加油站的工作,因為數學爛。

而且我也不會騎車,所以不能做門市。

那我一出社會不就失業了!囧。




本來今天要陪老公去監理所拍照的,但是他有光碟可以洗,所以我就自願說要幫他拿去加洗。

結果看到照片,害我覺得很囧,因為……老公你臉好啊!

圓嘟嘟的,怎麼這麼可愛。

所以我拿去那邊的時候有跟老板說,叫他幫我修有一點XD

嗯,現在看到照片好多了。

冬瓜你真的不能染頭髮欸,看起來超像不良少年



話說,G塔跟鳥,你們這兩個人真的很會吃欸。

昨天半夜還打給冬瓜叫他明天中午吃火鍋。

真妖獸!


嗯──今天才發現,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爭鮮

而且超多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