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打算要去吃東西的。


結果,中午。

冬瓜爸居然拿了兩碗【餛飩湯】進來房間,然後我跟阿瓜就傻眼了。


因為有午餐了,所以我跟阿瓜就沒有去了,繼續在家裡打電動。


要買的東西也沒有買……

真囧。


所以我剛剛跟阿瓜討論的結果就是:明天在去。


而且阿瓜的環島不是明天,而是22號,星期二。


最近手越來越冰了,離熱血西瓜越來越遠了。

看來我最近身體真的很虛,要不然就是天氣冷到連我這顆熱血西瓜都結冰了。


而且,身體還是不舒服,吃了藥之後好像也沒有好去哪。

該進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