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很弱。

在老公家可以睡上一整天,不要緊。

在家裡腦袋放空一整天,我的娘啊。


以後怎麼辦啊我?上班,一天就被FIRE了吧!

考研究所?不知道心理系好不好玩。



不知道是哪天,我跟阿瓜看了功夫灌籃,好看呢。

杰倫倫一直都那麼帥,好帥好帥,真的好帥。

話說我的哭點越來越低了,怎麼回事?

我總算要邁向女人的境界了嗎!


喜歡頭髮長到腰,但是又很怕難整理,好喜歡順順的感覺啊。


每次在公車站看到長頭髮的女生,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那風吹撫的感覺,我也想要啦XD


好久沒看書了,感覺腦袋的東西正在流失中,完蛋。

該改掉懶惰特質,不過……看來很難。


算了算了,我這笨腦還是別想太多,只要乖乖的作好本分就好XDD

老公,我們以後一起賺錢養家吧XDD

可能會很累,我希望我吃的了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