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專題總算是交給老師了。

不過看老師的表情,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真糟糕,貞跟兒子說:專題如果不過的話,下學期應該可以再交。

不過我不想拖那麼久啊!

也不想要被當掉,煩死我了。



下禮拜報告の人變成我了……哎呀哎呀,一點準備也沒有啊!

因為組長老大要去法院,然後小孟說她會輔助我,但是我一上台就會狂冒汗啊。

【囧a】

其實我也很怕講不好,這樣的話老師說不定會更刁也不一定。




今天班導突然現身在班上,跟我們說:如果怕被當的話,去找他。

他會分配工作,然後這樣比較不容易被當還什麼的!

後來居然又扯到我,叫我直接去找他好了。

《什麼跟什麼,我都還沒放棄,你這指導老師也太快放棄了吧!=D》


老師真是不好意思,不是我要一直道歉啦!

是因為你一直強調我破壞了你美好的假期Orz|||

而且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唉唉,只好怪自己那時候程式寫法沒仔細聽。


而且我們專題居然有錯誤,原本說電阻要把220改成1K,但是我發現我們車車沒改噎。

期中報告の時候車子還會動,我只能說老天爺你對我們真好。



哎呀哎呀……

報告下禮拜要弄出來,投影片下禮拜要弄出來,梅子生日也在下禮拜,專題報告也在下禮拜,救命嘎嘎嘎──

我好怕我晚上也夢到自走車在追殺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