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衰啦!

好生氣噢,電腦突然出現藍白畫面就算了。

然後又打破碗。

昨天一回家的時候,我弟到家就跟我說:姐,電腦壞掉了。

然後我就傻眼,怎麼可能啊,電腦居然會壞掉。

我整個就嚇呆了,昨天弄了一個晚上還沒好。

今天早上冬瓜開機突然就好了,是怎樣,電腦不喜歡我噢。

不爽!



然後今天跑去看惡靈古堡三,劇情蠻短的,90分鐘,感覺有點不太划算。

 



不過女主角還是好帥噢,蜜拉喬娃維奇好正。

 



不過沒想到大魔王居然會這麼蝦,整個就很像在演金剛戰士XD

而且我覺得內容有點敷衍=ˇ=

不是我想的那麼好看說,難怪人家說續集會越演越糟。【但是第二集就很好看啊!】

果然是真的!囧a

雖然這樣說,但是中間劇情還是會被嚇到,疆屍出來的地點蠻瞎的,不爽!

我還是有小小的被嚇到。

評價噢,我想應該還可以吧!不會太糟……但是也不是說很精采。

而且電影演完的時候還有兩個女的說,看這部片浪費錢……什麼的。

而且講超大聲!真是……語出驚人死不休啊XD





而且我們看完電影還沒吃到麥當勞噎!

吃的又是牛排,冬瓜果然跟牛有仇,看來他復仇還沒結束哩!

真的是超愛吃牛的啦,感覺超可怕的







PS:冬瓜說我今天的雙眼皮貼,貼的蠻正常的噢。

        離目標又更邁進一點點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