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越來越怕照鏡子的感覺。

當照了鏡子發現臉上冒出幾顆蓋也蓋不住的小痘痘時……

就不太想照鏡子了!



難道我最近油炸吃太多嗎?

照理來說,現在是接近冬天,而不是夏天。

不應該會冒出該死的痘痘的!


就算冒出來,也不可能一次冒個三顆吧?!




噢,不!

我不要出門了啦──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護士襪》可以雕塑腿型。

這真的讓我學到了一課。【熊熊發現自己的腿真的粗到爆炸了!】




今天早上在梅子家高歌,我真的很適合唱男生的歌XD

跟梅子唱了好多好多男女合唱的歌 ……

其中我們覺得以下↓

唱起來很好笑的歌:卓文萱→ 《羅密歐與茱麗葉。》

唱起來很困難的歌:杰倫倫→ 《珊瑚海。》

梅子拼不上去的高音歌:張洪量→ 《廣島之戀。》

唱起來最OK的好聽歌:五月天→ 《私奔到月球。》


《我是女生、求愛瞎拼摸》這兩首我唱的很HIGH,哈哈!


好奇的地方是,為什麼明明歌本裡面就有雙節棍、娘子、爸,我回來了、半島鐵盒、伊斯坦堡、威廉古堡、回到過去……

這麼多首就是沒有《忍者》?!

人家想唱《忍者》啦XD



梅子,你搬家之後一定要找我去你家看42吋的液晶電視噢!

我要用42吋的液晶電視唱卡拉OK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