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水源地』烤肉,天氣有夠熱。

P.S:水源地真的是個烤肉的好去處嘎XDD

在買食物的時候還遇到一個討厭的腦殘阿伯,真是夠了。

那腦殘阿伯還我勒,叫我走開?真該死,我就說我討厭阿伯。


大家忙著烤肉,還要小心隨時冒出的蟑螂,我的媽!嚇掉我好幾根汗毛。

天上會掉毛毛蟲,地上會冒出蟑螂,果然很像鄉下。


大家忙著打蟑螂,F胖還用噴槍燒死一隻很像蟑螂的大蟲,小瑋很閒還拿手機出來拍。

拼命的烤肉,其實大家都在吃蛤蠣,跟金針菇。

金針菇用黑胡椒醬下去烤的感覺,還不錯吃。

蛤蠣則是大家搶著吃,最後的精華超鹹,不過小瑋跟小憲憲非常驚人的把它喝光了,我看他們兩個晚上肯定睡不著了吧XDD


培根真的很好吃,不過很油,熱狗也是……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GG塔跟烏龜怎麼烤的,烤出來的肉居然還會『滴油』!真的很誇張XDD


不過西瓜的身體真的很奇怪,為什麼總是在我出去玩的時候才會頭痛哩?

平常死都不頭痛,偏偏在我出去玩的時候才頭痛!可惡,一定是故意的,囧



不過烤完肉我才知道,原來……貴妃比我還怕蟑螂啊!XDD



西瓜偷拍↓

GG塔的表情很爆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