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會讓一個人盲目,我的確是不反對。


不過我跟阿瓜都已經邁向老夫老妻階段了,還有所謂的盲目嗎?


我跟阿瓜會討論未來,誰賺錢誰養家,要不要生孩子,買自己的房子,這些我們都有在想。


其實,阿瓜交了我很多,因為他見識比我多,也比我成熟一點,雖然說任性的時候還是很像小鬼。



每個人都會害怕未來,吃苦受累,或是吵架離婚。


雖然我也會害怕未來,但是我喜歡自己創造未來。


吃苦當吃補,要賺錢就要辛苦,床頭吵床尾合,離婚看緣分。


不用什麼事情都害怕的要死,現在社會不是離了婚就沒人要,現在社會也不會唾棄離婚的人。


我覺得跟阿瓜在一起很好,雖然他家裡沒錢又負債又沒房子……但是,我們都會努力去打拼。


老爸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倘若都不努力,只會出一張嘴,那麼當然的,會吵架會離婚。


我希望我跟阿瓜不會當這種夫妻,希望我們兩個會一起努力打拼。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是覺得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覺。


不是說沒錢就苦,負債就等死,這麼消極不是我的作風。


我知道你希望我嫁給有錢人,每天衣食無憂,但是你要想,有錢人就不會吵架嗎?


老爸你的有錢人婚姻太過理想化了,現在社會找的到嗎?也要想想那些人看的上你的女兒嗎?


雖然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是我有自己的想法,就讓我照著我想走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